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寂寞的時候又想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時候又想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日也快到了,也收到了好友的禮物,只是沒有了昔日的歡快。獃獃地望着電腦視頻,無聊地敲打着鍵盤,好想好想她…… 昨夜,忍不住再次打開抽屜,去尋找那份禮物,那,雖然只是一張小小的自製卡片,卻是當年我收到的最美的禮物。上面寫着一句話“友誼的結晶”,我沒有哭,在那份已逝的友誼回憶中,心,就像是一個空虛的貝殼…… 在歧路中徘徊,在失去中流淚,在那過去的一年時間裡,只留下傷疤與飄零的回憶! 芸,這位我本以為的摯友,依舊清晰的輪廓。大大的腦袋,圓圓的眼睛,喜歡穿着紅與藍衣服的女孩,就是她。怎麼也忘不了,在那四、五年級時,一切的一切。 有時真懷疑上帝弄人,我是一個沉靜的女孩,而她,是個大大咧咧、聰敏的女生。簡直可算是兩極人,誰知,我們竟成了同桌、朋友! 她喜歡畫畫,幼兒園時拿了不少獎項。在這方面,我是個超級傻蛋。她不介意,還畫了幾幅自認為得意的作品贈與我。她喜歡吃零食,上學時口袋裡也免不了裝上幾塊糖,嘻嘻,我也替她分享。 後來,她說:“我姐不讓我跟你玩了。”我那時只是笑,傻笑、痴笑,也只是為了掩飾我內心的委屈與不滿。再後來,我們不在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班級。 寂寞的時候,又想起她了。還好嗎,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時候又想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時候又想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