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笑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笑了 

  東營市勝利八中 四年級一班 楊雲柯 

  在我的心目中,荊老師的笑容是最燦爛的。 

  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參加作文競賽,可我覺得自己的作文水平還不高,心裡覺得沒底,於是我就去找荊老師,對老師說:“老師,我怕……”老師見我面露難色,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對我說: “楊雲柯不用怕,老師相信你,你能行!你對自己也要有信心啊! ” 我聽了這番話,雖然有點兒自信,但還是信心不足,我又說:“那萬一我得不上獎,還不是浪費了咱班一個名額嗎?” 這時老師撫摸着我的頭親切地對我說: “ 沒關係,重在參與嗎!只要你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就算得不上獎,老師也決不會責怪你的。相信自己永遠都是最棒的。” 

  老師的一席話,讓我樹立起了自信心。心想你們能行,我也能行!在比賽的前兩個月,我積極準備,認真地看一些優秀作文選,虛心地向老師、同學請教寫作文的技巧。每天放學之後我把作業寫完,就一頭扎在作文堆里,認真看優秀作文大全,一邊看一邊記錄好詞好句子,有時我堅持練筆寫作,把寫好的作文讀給同學、老師、家長聽,讓他們給我指出寫的不足的地方,我認真修改。就這樣經過兩個月的努力,我也掌握了一些寫作文的竅門。 

  在比賽的那一天,我十分緊張。為了安慰自己,我閉上眼睛不停地對自己說: “不要怕,這只是一次平常的家庭作業,楊雲柯,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 ” 比賽開始了,要求寫一篇記人的作文,題目自擬。我一聽,心裡塌實了,因為寫人的作文可是我的強項啊!我的心裡很快就打好了一份草稿,我信心十足、沉着應戰,順利的完成了比賽記人的作文。過了三天之後成績下來了,在這次學校作文比賽中,我得了一等獎。我手捧獎狀高興得跳了起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有志者事竟成! 

  當我興沖沖地拿着這張獎狀給荊老師看時,荊老師笑了,她笑的是那麼燦爛,那麼親切,那麼溫柔。荊老師的笑真甜、真美!看着老師的笑,我的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呢!

您正在瀏覽: 她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