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複雜的真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複雜的真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進入六年級后的你們,真心的叫過一聲爸爸,媽媽嗎?父母讓你們做事時,你們是否真心樂意的幫助他們?你真心的幫父母做過一件事嗎?同學們,好好捫心自問一下吧!”

  黃老師的話在我耳邊回想,我不由的呆住了。一股電流從我腦海里經過,頓時腦里一片空白。也許只有那麼幾秒鐘吧!眼眶裡盛出了淚花,停留在黑白相間的眸子里,閃動着,發出雪白的光,徹底的刺醒了我。我眼裡不在有淚花,有的只是悲傷與失落。

  我望着天花板上懸挂着的電燈,它照亮了黑暗,如同黃老師的話點醒了我一般。我問着自己:自從我上了六年紀以後,我真心的叫過我的爸爸,媽媽嗎?父母讓我做事時,我是否真心樂意的幫助他們?我真心的幫父母做過一件事嗎?答案是否定的。我坦白地說,沒有。

  也許在小的時候,我會親切的叫着我的父母,父母讓我做事時,我會樂的發笑,還會跟父母撒嬌,臉上掛着的是最淳樸的笑容,看上去有些呆,有些傻。而現在,那些呆,那些傻已經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自以為成熟,穩重的“女孩兒”了。

  我記得很深很深,每次我出門在外,爸爸媽媽幾乎每天都會打電話來問喉我,使我都感到厭煩,而爸爸每次都千篇一?艫匚剩?ldquo;兒子,你想不想爸爸呀?”每次我的反應是:又來了。然後我會簡簡單單的說:“想。”然後我就會聽到老爸那使人退到“千里之外”的笑容,彷彿又看到了老爸那“猙獰”的面龐。其實我內心深處隱藏的是不想。

您正在瀏覽: 複雜的真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複雜的真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