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憶高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高考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憶高考 標籤:高考作文

  今天是端午節,也正是高考結束的日子。麗是2014年參加的高考,如今已經是大二的學生,已經兩年了,麗甚至已經忘記了高考的日子,偶爾刷微博的時候才知道高考又來了。

  麗回想起當年的高考,麗只記得那兩天的日子度日如年,每天進考場之前麗的心情都很忐忑,麗看着考場外的家長們,媽媽說在考場外等着麗,麗回頭看了看媽媽,自己會盡最大的努力。

  考場里的氣氛也有些壓抑,麗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環顧四周,有幾個認識的同學,麗的前面是一個小學同學,他對麗說:咱們可是小學同學。麗點了點頭,是啊,平常見面不打招呼的小學同學。

  時間停止,麗剛好停筆,心裡舒暢了很多,走出考場,麗在人群里尋找着自己的媽媽,媽媽帶着麗吃了麗最愛吃的餃子,一路上媽媽始終沒問考的如何,麗知道大概是媽媽不想給麗太大的壓力。麗不想住在學校宿舍里因為麗不想聽到討論題目。爸媽在考點附近給麗找了一間光線很好的賓館。

  麗躺在床上,翻看着接下來要考試的科目,心裡想了很多,甚至設想了如果考的不好的情況。

  高考結束,麗回學校收拾自己的行李,室友都把書賣了,但是麗只把練習題扔了,剩下的書,麗都裝進袋子,拿回了家。等待成績的日子太煎熬,麗每天早上都會查詢一邊成績,生怕自己錯過。

  據說分數線漲了,麗以為最多就會漲二十分,沒有想到比去年漲了48分,455是二本分數線,麗想着自己一定與本科無緣了,差分系統癱瘓,麗打電話查詢,麗手裡緊握着筆,忐忑的聽着自己的成績,485.過了本科線,麗不知道以後會怎樣,麗只知道這會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憶高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高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