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自然之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之心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自然之心             讓心靈開始一次旅行。    不管外界如何變化,仍堅持着屬於自己那份的信仰,堅定着自己的那條路,並一直走下去,這就是那“自然之心”。    “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    樹梢上吐露新芽,芽兒們迫不及待地出門來迎接春燕們,小草兒悄悄地從土地里探出頭來,四處張望着,張望着,查探四處的情況,萬物復蘇,欣欣向榮,萬物生機勃勃,春意盎然。春天的到來,讓我的心靈接受了春風的沐浴,也使我充滿了生機與活力,在萬物復蘇中,我體會到了生命的可貴,在春天裡,我放飛夢想,努力拚搏。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蟬伏在樹上打着盹兒,說著很長的夢話,樹葉也隨之搖擺,在樹下乘涼,別有一番趣味,暖風吹拂笑顏,使人感到愜意,夏日的陽光總是會讓人感到心安,夏天的傾盆大雨,也很是痛快。夏天的趕來,讓我的心靈受到了夏雨的洗禮,不再那麼煩躁了,也讓我再一次充滿活力,堅信“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不屈不撓,繼續堅定理想信念,奮勇拼搏。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金燦燦的麥田惹人憐愛,到處洋溢着豐收的喜悅,秋風的吹拂,使我們英姿颯爽,精神抖擻,秋天收穫的喜悅之情,時刻相伴,“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落葉歸根,是落葉來到這世上的使命,不要為此感到憂傷,而要報之以欣喜,因為落葉將會進行一次新生,會有一個新的開始。秋天的來臨,讓我接受了秋風的吹拂,使我的心慢慢平靜下來,讓我精神抖擻,在生活上積極樂觀,繼續堅定理想,自強不息,繼續拼搏。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白雪茫茫,銀裝素裹,孩子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他們追啊,跑啊,嬉笑聲響徹大江南北;這如童話一般的世界,每個孩子都做着自己的童話夢,夢想着自己也有個小仙子會像多啦A夢那樣,實現自己好多好多的夢想,然後就會開心的不得了。寒風凜冽,使人不禁打寒顫。冬天的降臨,讓我的心靈感受到了冬雪的柔美,讓我意氣風發,“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要始終充滿信心,堅持夢想,頑強拼搏。    四季的交替,讓我的心靈有不一樣的感受,自然中有我的精神依託——不管怎樣,始終要充滿信心,堅定信念,頑強拼搏,不屈不撓,放飛夢想,跟隨心靈的引導,“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那麼將會擁有“自然之心”。 

您正在瀏覽: 自然之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