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自稱你們是萬物的靈長,主宰着世界,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毀滅着周圍的一切。為了那一座座高樓,剷平了草盛花香的綠蔭;為了那一張張鈔票,坑殺着無辜的動物。

  明明可惡到了極點,還把自己裝得很高尚,虛偽的內心,以為自己很了不起。整天嘻嘻哈哈,遊手好閒,無知地提出“人定勝天”的荒唐理論。縱使你們的原子彈很厲害,但面對火山的熔漿,傾刻便化為一堆粉沫;縱使你們的電腦很神奇,但面對地震的怒火,傾刻便化為一堆廢墟。

  你們口中所謂的國家級保護動物,明明就是你們的捕殺造成的結果,還要在那裡裝好人,你們可知道,這些動物心裡想到的不是感謝你們,而是無盡的鄙夷與仇恨。

  你們把地球劃分得四分五裂,明確地區分着你的還是我的,像傻子一樣玩着幼稚的遊戲,還得意洋洋地說著自己很強大,狂妄地一腳踩死一大堆螞蟻。

  其實你們的內心很恐懼,你們恐懼黑暗,你們恐懼深淵,你們恐懼災難,很多事你們都是迫不得已地去做,有所成就被別人敬仰時,就將當時的恐懼美化的一無所有。

  你們只能看到你們人類的眼淚,而其他生靈的眼淚,你們永遠都不屑於一眼;災難中你們賑救的只有你們人類,其他生靈的性命,你們根本不屑一顧。

  你們永遠都在稱讚着自己的偉大,而你們自己本身的缺點與不足,從來都不曾去面對,你們永遠都稱讚着自己的善良,而你們本身的殘忍於邪惡,從來都不曾去提及。別的生靈只是犯了一丁點錯誤,你們就把它們置於死地。

  你們總把事情想得很簡單,總認為正義能戰勝邪惡,那不過是你們無知的想象,末日來臨的那一刻,你們還不是一樣的尖叫呼喊。

  人類,你們能看清楚你們自己嗎?

  孝義第四中學高二:李貴虎

您正在瀏覽: 人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