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別有一番滋味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有一番滋味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暑假,炎熱而漫長,因為家規,我不得不整天宅在家裡,大門不出,二門不邁。時間一長,便自然造就了我這個臨時的宅女。孤獨,無聊之時,我便很自然的想起了眾目睽睽的校園裡,敢於和我一起瘋跑,一起傻笑的你……

  開學前的軍訓,一張通報讓全校的人都認識了你。那通報上寫着:“某班,某某和某某等同學在宿舍內喝啤酒,吃豬頭肉,嚴重影響校園風氣,扣個人德育分x分,通報批評!”

  那個時候你算得上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三天兩頭挨批,可你還是整天笑嘻嘻的,老師說你臉有巴掌厚,可我卻一點都不覺得。

  月考過後老師調位置,我坐在你後面,不過才一天,我們就打成了一片……

  還記得那節英語晚自習嗎?我們倆為了搶一根火腿腸,鬧了大半節課,最後你扮作鬼魅想逗我開心。沒想到我那麼受不住驚嚇,竟一不小心叫出了聲,結果引得全班同學哄堂大笑。接着,壞事來了……

  “某某,你這一節課做了多少作業?”老師踱了過來,“怎麼?一字沒寫?你和誰說話說得這麼帶勁啊?”

  ……

  “後面那個小女生,你作業拿來我看看。”

  “我——我——”我憋紅了臉,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好把那張連名字都沒寫好的試卷遞了過去。

  “怎麼?你也沒寫?”老師說著,用書在我的頭頂上敲了兩下,但一點都不疼。

  教室里頓時喧鬧起來。

  “嘻嘻!是他們倆!”

  “我聽說,戀愛中的人會忘形的!”

  “不過他們倆還挺配的,都那麼愛鬧!”

  ……

  教室里,七嘴八舌的炸開了。

  “安靜!你們說說,你們都做了些什麼?該不會是在談論學習吧?”

  “學習?嗯,我們在討論關於英語的問題。”你歪着腦袋,笑嘻嘻地說,“譬如,英語——英語怎麼來着,中國人為啥要學英語,英語國家都開漢語嗎!”

  “少跟我貧嘴——你倆把作業補好后才可以放學!”

  我拿着試卷低着頭回到了座位。不過我竟一點兒也不後悔和你鬧了一節課,我甚至覺得你讓我好開心!

  後來我們被老師調了開來,你坐東南角,我坐西北角。這下我們連打個招呼都會讓人覺得我們是有意在全班同學面前招搖……

  事實上,我們的確也沒有避諱。我們就喜歡在一起皮皮鬧鬧。一次體育課上,你一個人抱起籃球去練投籃,全然不顧我。我生氣了,跑過去,揪住你的耳朵,你痛得“嗷——嗷——”直叫,你反過手來勒着我的手腕,弄得我好疼……

  最後,我提出由我喊“一二三”,然後一起鬆開!

  我喊了,“一——二——三——”結果兩人都沒有鬆開。

  “我就知道,你肯定會賴皮的!好吧,我錯了!”我鬆開了你的耳朵,你也鬆開了我的手。

  環顧四周,不知什麼時候,已有一群人站在那兒看着我們倆,弄的你都不好意思了。

  就這樣,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有打有鬧,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最開心的事莫過於就是和你在一起了。

  “我們裝成一對少點緣分,裝成朋友少點天分,我們結成伴趟過的天真……”

  最後,我們還是分開了,那天,我問你,我們還是朋友嗎?你說,必須的。聽到之後我感覺很滿足。

  直到現在,我都沒有找到一個可以代替你的“你”,因為,全世界只有一個你……

  江蘇鹽城響水縣江蘇省響水中學高二:毛詩雨

您正在瀏覽: 別有一番滋味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有一番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