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人類的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人類的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人類:

  你好!我們是世界上的所有生物。我們猶豫了好久,才給你們寫這封信。

  在我們的眼裡,人類是貪婪的,他們毫無節制地砍伐樹木、捕殺珍稀動物和野生動物,並且大量地開採資源:礦、金、銀、銅、鐵……以前,我們都認為,人類是最善良的天使。直到有一天……

  我們正在森林中嬉戲,議論着人類。正在這時候,突然——轟隆隆,轟隆……的聲音傳進了我們的耳朵里。是什麼聲音?緊接着,我們看見一棵棵樹木在黃土之中倒下了,不管是什麼樹:剛剛獨立的少年,年邁的老樹,甚至連剛剛發芽的小樹都要連根拔起。是誰幹的?我們都很憤怒,同時也很傷心。驀地,森林那邊響起了“啾!啾!啾!啾!”的聲音。是鳥兒們!它們四下逃竄,眼神中,透露着驚慌與渴望。定睛一看,原來是帶着黃毛帽子,穿着藍衣服的伐木工人!

  我們趕緊躲了起來。“這片森林,已經收拾乾淨了,大家向北走,那裡還有一大片森林,都砍掉,種上莊稼,快行動!”一個男人說道。

  “嗷!”是誰?原來是猛獸兄弟們,憤怒地撲向了這群伐木工人。我們連連叫好。可那群伐木工人早有準備。一張張大網網住了獅子、獵豹、土狼、老虎。並將它們拖到卡車上,運走了。

  “啊!”我們尖叫起來。伐木工人發現了我們,把我們拔了出來。我只覺得渾身發痛,感覺一把刀直插我的胸口,我昏了過去。

  等我醒來以後,發現自己躺在一個花園裡,看見樹上有兩隻信鴿。我的朋友們也和我在一起。我忍痛抓起筆,寫了一封信,交給了信鴿,讓它們幫我送信。

  就在這時,我聽見了一個稚嫩的聲音:“爸爸,媽媽,院子里有一些花兒,我能玩玩兒它們嗎?”“當然可以,那堆花兒是爸爸準備燒掉的,自己玩去吧!”一個甜美的聲音說道。我們都知道了自己的命運——被活活燒死。冒了一身的汗。緊接着,一個小女孩兒出來了。抓起我,說:“好漂亮的花呀!”我虛弱地笑了,以為她會將我收養,可她卻把我撕為了幾半。扔到了地上。我不相信世界上,竟然有這種人,含淚看着自己的親人、夥伴活活被燒死。

  我已經感覺到了自己也將要死去,仰望着天空,祝願着一切。希望我的同胞們幸福!!!

  五年級:hangweili

您正在瀏覽: 寫給人類的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人類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