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類,請聽我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請聽我說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汶川地震;雲南乾旱;長江斷流;印度洋海嘯;南方冰雨……自然災害越來越頻繁,地球許多綠洲變成了沙漠。注意!汶川危急!雲南危急!長江危急!環境危急!地球危急!

  為什麼,二十年前的小河消失得無影無蹤?為什麼,曾經鬱鬱蔥蔥的森林變成荒漠?為什麼,青青的大山變成了黃黃的土丘?為什麼,好好的大地會突然出現一個個塌陷的深坑?百年不遇的洪水,泥石流為什麼頻頻光顧?

  這一切,都是誰造成的?外星人?怪物?都不是,而是生活在地球上的“高級”動物---人類。

  是人類,把工業生產後大量骯髒的廢水未經任何處理倒入原本清澈的河裡,使河裡的魚蝦動物變異、死亡,直到寸草不生,臭氣熏天而熟視無睹,連人和動物最基本的飲用水也面臨乾涸;是人類把高碳的廢氣排在空氣中,導致了各種致命的疾病發生,破壞臭氧和大氣層,導致全球變暖,災害頻發;是人類,過度砍伐樹木,過度開採地礦資源使泥石流,地震等災害更加狂妄肆虐……

  這,就是“高級”動物的“高級”嗎?簡直不敢相信,人類成了環境的破壞者,世界末日的製造者

  人類,請聽我說:為了獲取一些眼前的小利益不惜用整個世界的安全為代價?除了傷害自己和他人的健康還能做些什麼呢?為什麼一定要做那些損人不利己的事呢?古人尚且知道飲鴆止渴不可取,更何況自詡為新時期的新新人類?有着高智商大智慧的人類?

  我們這些新世紀的兒童,多麼渴望在一個清澈的河水,碧綠的樹林中,新鮮的空氣里健康成長?“高級”動物們就不能考慮一下我們和地球的感受?

  人類,請聽我說:不要再隨地亂扔垃圾和工業廢料,不要再肆意砍伐樹木,不要過量的滅絕性開採礦物,不要再亂倒污水,盡量減少汽車空調等的使用,不要再踩踏小草,浪費電源。見到垃圾要隨手撿起,使用可降解環保方便袋,廢舊的電池妥善處理,過低碳的生活,還地球一個良好的自然生態環境!給我們人類和動物門一個良好的生存環境,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人類自己。醒醒吧,人類!難道真的只有等到家園被毀后才會醒悟?

  人類,請聽我說:盡你最大努力去保護地球吧!我們不想讓這唯一的已經存在幾十億年的地球在短短几十年被人類毀掉。

  人類,請聽我說……

  吉林長春朝陽區東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初一:蔣雨軒

您正在瀏覽: 人類,請聽我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請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