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那愛哭的妹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愛哭的妹妹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今年才五歲大小,活潑可愛,頭上經常一左一右地扎着兩個小辮子,隨着她的步伐一上一下地晃動,她那兩個粉嘟嘟的小臉蛋,白裡透紅,在她的眉毛下,兩隻眼睛就像兩顆夜明珠,閃爍着智慧的光芒,一看就知道這是一個冰雪聰明,口齒伶俐的小姑娘,但她卻有一個非常不好的壞毛病——愛哭。

  如果她是像我們這樣,在坑坑窪窪的水泥路摔上一跤,磕得皮破血流,痛的哇哇直哭的話,那是情有可原,在那種情況下,有時大人都難以忍受。可她呢?只要有一點意思不順着她,就耍脾氣;自己玩的時候,一不小心撞到桌子角上了,不是很痛,也會“哇”的一聲大哭起來。按理來說,一個五歲的小孩,這種瑣事也應該要學會承擔,學會堅強了。

  有一回正當吃午飯的時候,她鬧起脾氣,不肯吃飯,纏着奶奶吵,着要吃棒棒糖,奶奶故意不理她,妹妹見喊了幾聲,奶奶仍是不動,於是就開始使出絕招,大哭:“我……我要吃嘛,我就要吃棒……棒棒糖……”

  奶奶說:“午飯還吃不吃?”

  妹妹以為要給她買糖吃,故意賭氣,哭着說:“不吃!”奶奶一聽,火冒三丈,說:“不吃飯,就不給你糖吃!”

  妹妹“哇”地一聲哭得更厲害了,她哭着說:“我……要吃棒……棒糖……糖。”

  一邊說還一邊張着大嘴,拉着奶奶的手臂邊搖邊抽泣:“吃……吃,我就要……要吃嘛。”

  我當時正在屋裡寫作業,她的哭聲真是驚天地泣鬼神,是一種新型的生化武器呀!把我吵得心裡那個煩呀。

  還有一次,妹妹的哭聲差點引發我跟奶奶開起仗來。中午,爺爺和奶奶在廚房裡正忙得熱火朝天,只聽到“嘩嘩”地炒菜聲,妹妹站在廚房與客廳間的過道里,對着奶奶大喊:“奶奶!奶奶!你快過來!”奶奶那裡聽得見。

  妹妹又大喊:“奶奶!奶奶!你快來嘛!”

  妹妹兩眼急得眯成了一條縫,雙腳不停地跺着地板,跺得“咚咚”直響,又連喊了幾聲,見奶奶沒了反應,只見妹妹脖子一昂,嘴巴一張,“哇”地一聲,傷心地哭了起來,這哭聲驚天動地,氣壯山河,彷彿一瞬間只有她的哭聲在天地間迴響着。

  我在房間里看書,耳朵又特別靈,此時,被迫於無奈,只好走進廚房對奶奶說,妹妹又哭了。

  奶奶“嗯”了一聲,說:“是不是你又惹她了!”我一聽,氣得我差點跟奶奶吵起來,心裡不是個滋味,頓時眼淚模糊了我的視線,真想把妹妹狠狠地揍一頓。

  我強壓着怒火對奶奶說:“奶奶,你去問問她,看我惹她沒!”奶奶這才去安慰妹妹。

  哎,我的妹妹呀,雖然天生一副討人喜歡的樣子,可卻怎麼那樣愛哭。

  可憐天下兄長心啊!

您正在瀏覽: 我那愛哭的妹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愛哭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