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貴族精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貴族精神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真正的貴族,一直都是讓人仰視的對象,總讓人覺得高高在上,有種難以言說的氣質,但我們今天說的貴族精神,並不是只有貴族才有,每一個人都可以讓自己擁有貴族精神。那到底什麼才是貴族精神呢?

  貴族精神是一種獨立自主,能夠在最惡劣的環境中,依舊活出自己的姿態,而不是一味的依賴她人。現在社會,很多人具有可怕的依賴心理,自己不想動,就盼望着別人可以給他把路鋪平。像有些孩子,若是畢業后,找不到工作,不是獨立去繼續努力,而是回頭來啃老,還要抱怨自己不能拼爹拼媽。這就是毫無貴族精神的表現。

  貴族精神是一種自信優雅,能夠遇事不紊,時刻保持優雅姿態,自信的面對問題。一個人會失敗,很大程度上是不相信自己,能夠給予自己鼓勵的人,無形中就打敗了最大的敵人,那就是自己。能夠讓自己優雅的獲得自信,你就擁有了貴族精神。

  貴族精神不是有錢就能夠買到的,也不是隨意學學就能夠擁有的,他是一個人長期的修養,需要經歷時間的打磨,唯有如此方能具有貴族精神。你的修養足夠了嗎?

您正在瀏覽: 貴族精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貴族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