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華民族精神——團結統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民族精神——團結統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團結,是人與人之間的團結。老師經常教導我們,同學之間要團結,那是因為同學與我們的關係比較密切。團結就是中華民族的子孫之間,每個人都要團結,大家像一家人一樣,有困難就互相幫助。

  中國有那麼多人,這麼多民族,卻能組成一個和睦的大家庭,靠的是什麼呢?靠的就是團結統一的中國精神!!!

  中國人團結一致,經過8年的抗日戰爭,終於打敗了日本侵略者,保衛了祖國的領土,?I衛了祖國的尊嚴;1997年7月1日,在無數人艱辛的努力下,香港終於回歸了祖國,升起了中華民族共和國國旗,成為了團結一致中華民族的一部分;2008年,汶川縣發生了大地震,地震給四川人民造成了巨大的損失。在救災中,在危難的時刻,團結就是力量體現了出來。中國人民解放軍,他們與血肉之軀避開道路,在第一時間展開生死大營救。林浩在傷勢不重的情況下,救出了一名女同學和一名男同學!!

  毛澤東爺爺曾說過這樣一句話:國家的統一,人民的團結,國內各民族的團結,這就是我們的事業必定要勝利的基本保證。

  賽汗塔拉第二小學三年級:田昕苗

您正在瀏覽: 中華民族精神——團結統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民族精神——團結統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