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上課打瞌睡的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課打瞌睡的人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陳小波是一名普通的學生,一天放學路上,他遇到了一個陌生人,在與它談論了一段時間后,兩人滿意的告別了。

  第二天,陳小波像往常一樣來到學校上課,可是不知怎麼搞的,他上每一節課都在打瞌睡,不管老師怎麼提醒他,他總是提不起精神。

  這還真是怪了,以後的每天的每一節課,小波基本上有一大半時間是在打瞌睡,喊也喊不醒。

  為此,老師不知請了多少次家長,小波的父母也不知為他操過多少心,可是每晚不管小波睡幾個小時,第二天到學校卻還是照睡不誤。

  小波的父母可急壞了,把他帶去最好的醫院檢查。大夫粗略的詢問了情況后便說:“哎呀,你這個問題很嚴重!幸虧你來的早,不然後悔莫及啊!來,先開5盒葯吃吃。”

  兩個療程的葯吃完了,可小波的癥狀絲毫不見好轉。父母又帶他去醫院複診,有時那個大夫接待了他:“哎呀!我當初就有點擔心你來得有點遲,果然吧,那葯對你沒有效果。不過不要緊,我們這裡還有許多高科技設備。來,跟我來。”

  大夫把陳小波領入了一間暗室,拿出一支激光筆照小波的眼睛一掃,後面連着的屏幕上就顯示出了眼球的內部結構。大夫指着屏幕上一塊黑乎乎的東西對小波父母說:“看到了沒,這就是導致他老打瞌睡的罪魁禍首??腫瘤。”

  “那我為什麼既不疼,又不癢呢?”小波反問。

  “廢話,要讓你曉得,還要那儀器幹嗎?”大夫口水直噴,又補充道,“你要不信,我再來給你檢查一下腦電波。”

  結果出來了,大夫指這腦電波圖說:“看到了沒有,腦電波有一些紊亂,需趕快進行手術摘瘤!”

  第二天,小波就被推進了手術室,可是主刀醫生死活也找不着那塊“腫瘤”,只好找來一小塊黑乎乎的棉花向小波的父母交待。

  手術后,小波在病床上躺了一個星期,又去學校上課了。可是那一天小波又在課上打起了瞌睡。小波的父母心急如焚,他們再次帶小波去了那家醫院,卻沒有人肯接待他們。

  無奈之下,小波建議父母在網上求助。貼子一發出,上百號網友就跟了貼,大家有的對小波的病症很好奇,有的則表示對小波很同情。

  各大媒體得知此事,紛紛派出記者對小波及其家人進行採訪,還有的記者去拍攝小波的學校、教室甚至課桌。

  在媒體們的強勢出擊上,一周內,陳小波的瞌睡病就廣為人知了。

  這時候,一款叫“睡得香”牌安眠藥問世了。他們拉小波去做廣告,由於小波的名聲,半個月不到,此葯便創下了5000萬的銷售額。

  製藥商排了一個慶功宴,邀小波出席。席間,雙方握手,表示合作得很愉快,並商討了下一步的計劃。

  一個月後,此製藥公司改頭換面,又以另一家公司的身份開張起來。在人們對“睡得香”牌安眠藥產生質疑時,各大媒體頭版頭條:陳小波自從服用了此製藥公司生產的“瞌睡剋星”牌含片,上課不打瞌睡了!於是乎,不管是都市白領,還是學生家長,都排起長隊,爭相購買此葯,製藥商大發橫財。

  又一個月之後,人們開始對“瞌睡剋星”牌含片失去信心時,此製藥公司又推出一款由陳小波代言的“效率王沖劑”,據說喝了它不僅工作學習時不瞌睡,還能將工作效率提高5倍……

您正在瀏覽: 上課打瞌睡的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課打瞌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