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總也忘不了這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也忘不了這句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可謂高手如雲,幾乎人人有所長,而我,就是那個名副其實的中等生了。

  我羨慕沈琦的反應,周老師剛提問他就舉手了;我羨慕岳宇軒的文筆,作文時下筆如有神;我羨慕張譯文的英語學習,說起來眉飛色舞,猶如一個小老外;我還羨慕劉正陽的數學思維轉換能力,……

  或許因為沒有信心,才一年級,就已經到了“默默無聞”的地步。又一次考試,考了80分,我徹底沒了信心,但是媽媽的一句話改變了我:“要用自己的努力創造奇迹。”我想了想司馬遷歷經千辛萬苦把《史記》寫好,屈原被楚平王趕走後寫的《離騷》我們的前輩都堅持過去了,我們有什麼不能堅持的!

  漸漸地,我發現了我的長處:每天我都練習毛筆字,寫着寫着,對書法感興趣了,但是隨着年齡的增長,作業越來越多,時間往後推,我很晚才睡覺。可我一直堅持練習。老師布置家庭作業,我總會寫的很好……經過不懈努力,上課老師一提問我就舉手回答問題……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考試考了97分,通過這次考試,我找到了理想我正在為這個目標奮鬥。

  我要感謝那一句話,正是那句話,讓我發現了我的閃光點,下課可以和同學嬉戲、打成一片;也正是那句話,使我學會爭取、努力。醜小鴨雖然不能在春天變成天鵝,但他用自己的努力飛上天空。

  感謝那一句話,感謝那一句令我難忘的話。如果你覺得自己不如別人,不要在意,你要發現自己的優點,而為這個優點拼搏。

  五年級:閑徑繞竹風

您正在瀏覽: 我總也忘不了這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也忘不了這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