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不了,我的彎柳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我的彎柳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彎柳灣,顧名思義就是有一棵彎柳樹的池塘。彎彎的柳樹趴在水面上,碧綠的浮藻在柳枝的撫摸下蕩漾。

  “我們給這個地方起個名字吧!”“彎柳樹好嗎?”“還是叫彎柳灣吧。”我們在討論着。

  春天來了,綠中帶白的芽調皮地爬到枝條上。我騎在樹上,招呼夥伴們也來這兒。“快來!這兒的柳枝好!”我興沖沖的說。他們都爬上了樹,除了弟弟。

  弟弟膽小怕事,不肯爬樹也是理所當然的。我拿着小刀砍了一截柳條下來了。我學着別人的樣子擰那截柳條,可柳皮就是擰不出來,最後出來了,可柳皮卻裂了吹不響,試了好幾次還是老樣子。我把朋友們招呼下來去別處玩了。

  放暑假了,來到彎柳灣,池裡也稍稍承載了一些雨水。水面上漂的都是原來池底生長的喇叭花的藤。我站在較低且臨着水面的一個粗壯的樹枝拿小木棍撈那藤蔓,待我向前傾去撈遠處的那一條時,也許是重心不穩的原因,我摔到了水中,還好水面只過我的膝蓋,但水中卻有着很多別人倒的垃圾,很臭。我爬到岸上,把上衣一脫便繼續玩。

  金秋九月,柳樹葉也快掉的只剩一半了我們爬到樹上,各自找好自己的位置。把樹當作一個大飛船玩,柳樹帶給我們激烈的星球大戰。

  第一場雪帶給我們無限的樂趣。我們不再爬樹了,因為厚重的冬裝不允許我們這樣做,但我們還是常去那看,欣賞“千山鳥飛絕,外徑人蹤滅”的美景。

  上個星期,我又去彎柳灣看了,綠水已變為黑水,柳樹也更佝僂了,但小鳥卻始終不渝的守護着那片福地。

  忘不了我的彎柳灣,忘不了我的童年,忘不了那一抹綠色,忘不了……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張震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我的彎柳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我的彎柳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