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件忘不了的外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件忘不了的外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涼,多添件衣服!”每天,我總能聽到媽媽愛的嘮叨,而爸爸確不會,每天除了工作還是工作,一點兒也不懂照顧我們,關心我們,可是,經過那件事情后,我發現我錯了……

  六歲那年,幼兒園組織冬遊,晚上爸爸和我買完零食后,就帶我來到白岩公園看一群叔叔釣魚。

  我覺得無聊,就開始玩起爸爸的手機。

  “耶耶!打通關咯!”我一高興,竟忘了自己在湖邊,腳下一滑,跌到了水裡面。

  我難受極了,手在拚命的在拍打着水面,腦袋像是被洗劫一空似的,獃獃的,不知所措。

  爸爸聽到了一聲巨響,心裡像是被針扎了一下,猛地回過頭,看見正在掙扎的我,嚇了一跳,二話不說,奔到水邊,脫下外套,跳入水中,把我給救了上來。

  被救上來的我,身子直哆嗦,噴嚏一個接一個,爸爸看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外套直接給我披上。我看了,搖了搖頭,正準備拿給爸爸,可爸爸說:“沒事,先披着,現在冬天很冷的。”

  之後,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已模糊不清了。

  直到我醒了過來,才發現自己躺在家裡的床上,媽媽見我醒了,臉上的烏雲全被吹散了,說:“孩子太好了,你終於醒了!你高燒不退,嚇死媽媽了。”

  我聽了,打了個冷顫,問:“沒關係啦!爸爸呢?”媽媽指了指隔壁的房間,說:“你老爸跳下水救你,騎摩托車沒外套,又濕了,加上一路騎摩托車吹了風,哎,比你還嚴重。現在還在旁邊躺着呢!”媽媽嘆息道。

  我呆了,腦子一片空白,兩旁留下了熱淚,爸爸為了我,可以忍受寒冷,把外套讓給我,可以不顧及辛苦,照顧我一個晚上,我看了看那條外套……不禁眼眶又一次濕潤了。

  六年級:微笑灬星晴

您正在瀏覽: 那一件忘不了的外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件忘不了的外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