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春天之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春天之約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春、夏、秋、冬四季,我最喜歡的就是春天,因為他是萬物復蘇的季節,記着在去年的冬天我跟它有個約會。

  春天悄悄的來了,帶着柔柔的微風,帶着沙沙的細雨,降臨到人間。她具有生命的活力,她具有神奇的力量。她讓百花爭艷,他讓春風溫暖人心……

  被冬天這個巫師蹂躪的一片枯黃的草地上忽然看到一小片嫩綠色的東西,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幾個正在生長的小草,小草偷偷地探出了小腦袋,好像要看看美麗的春天到底是什麼樣,小樹也悄悄地伸出了柔嫩的手臂,盡情的感受着春天的溫暖,假山上的流水又歡快的彈起了動聽的音樂,河邊的柳樹又紮起了長長的辮子。果園裡,桃樹鼓起了尖尖地小嘴,在我驚訝的目光下,他們得意的告訴我:小心喔,一夜間我就會讓你知道什麼是千樹萬樹梨花開。風箏遠遠地飛上了天,好像告訴遠方的燕子,春天到了,這裡變得溫暖了回來吧。

  他們所做的一切好像都是在告訴我,我的朋友春天他沒有食言,他來了我們的約會開始了。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我和春天之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春天之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