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灰塵的自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塵的自白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顆不起眼的灰塵,孤零零地漂泊在風中,把我捲起,偶爾有陽光照耀,我變得閃閃發亮。可是人類都是討厭我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明明沒有得罪他們,沒有做過傷天害理的事情。我的一個鄰居灰塵說,可能人類就是這種奇怪的動物。

  很多人都說灰塵是沒有生命的。於是我也漸漸地認為,我其實並沒有生命。

  可是,如果真的沒有生命,我為什麼可以思考?那一天我隨風漂泊,居無定所,被風卷到臭氣熏天的垃圾桶旁。我看到人們走到這裡都會繞過去,遠離垃圾桶。因為它們臭,所以他們要遠離。

  我開始悶悶的想,或許還是做一顆灰塵好。生命稍縱即逝,或是永生。

  風兒席捲過來,我帶着自虐的放縱,隨風而舞。反正沒有人在乎。沒有人在意,一顆小小的灰塵的內心想法。甚至認為他們沒有生命。

您正在瀏覽: 灰塵的自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塵的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