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行動才是真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動才是真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在學校的第二天,我失眠了,直到凌晨才模糊地入睡了!原因是自己想了很多事情,很多很多的計劃,都是圍繞一個,那麼就是代理。

  於是乎,昨天回家的時候,第一件事情是打開我的那些書,才發現,自己有一本書多訂了一本。想了想,反正自己也想代理了,直接把那本書發到了空間,問誰感興趣的,多訂了一本。當自己的救世主咯!

  緊接着,自己也就開始了這個計劃。昨天,接了兩單。額嘿嘿嘿!

  那本書,二十多塊,後來小學的一個男同學說他對那本書很感興趣,想要考慮。自己沒有說什麼,過了好久,才回他,說,那麼你是要當我的救世主咯!

  他說考慮考慮!

  我才發現,其實,男生做事情,真的比女生要細膩多了!自己才發現,自己每次買書的時候都沒有考慮過,只是憑第一感覺,覺得他好就是他了!感覺這是一種緣分吧!畢竟,一本書,總是讀者和寫作者進行心靈溝通的一種通道。怎麼說也是一種緣分,不想要考慮那麼多。看中了就是對的了!

  其實,後來回家后,自己猶豫了要不要代理,想着還是算了吧,但是,後來,是那本書的目錄讓我鼓起勇氣去行動起來的。於是乎,也算是明白了一個真理:行動起來才是真理!

  空想每個人都會,但能夠行動起來的,往往屬於勇敢者!

您正在瀏覽: 行動才是真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動才是真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