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給純的回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純的回信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純:

  純。一開始看到你這個名字的時候,我第一感覺就是,這肯定是個清高個性而又孤獨的女孩。我以為你的年齡會比我大,可是看過你的文章后,我想我可以叫你小妹妹了。(呵呵,先套個近乎。)

  說真的,你是我第一個正式的小讀者。我很久以前就非常喜歡寫一些文字,然後屁顛屁顛地拿給身邊的朋友看,她們有時很忙,看看也是敷衍我,有時看了誇我寫得不錯,卻說不出究竟具體哪裡不錯。當然也有時候,她們不能理解我寫的內容,那些孤獨,那些傷感,畢竟生活上的朋友不一定是精神上的朋友。所以當我不經意間看到那封你寫給我的信時,我心裡真的很激動。我們都知道,寫作者骨子裡都有種孤獨,那種孤獨是無法排遣的,所以我們只能依靠文字來和這個世界聯繫,證明我們還愛着這個世界。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別人的肯定。可是,其實我們最大的讀者都是我們自己,在沒有人陪伴你的時候,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安慰,給自己信心。你知道嗎,兩年前我在其他網站里寫小說,沒有一分錢的稿費,沒有一絲一毫的酬勞,我卻在電腦桌前一坐三四個小時,寒假暑假周末,堅持了整整兩年。後來因為中考,就耽誤了。當時我看着別人寫的文字,覺得都比我好(或許這是事實),把自己的文章刪了一遍又一遍。可是好在我始終都沒有放棄。因為知道自己不是很優秀,所以才一直努力,只有不停地寫,不停地走,我們才有資格才有機會談夢想。

  呵呵,也不知道為什麼,不知不覺就跟你說了那麼多。平時我不是個話多的人,可是我卻想和你聊,或許因為我們都是寫作者,惺惺相惜吧。我也看了你的文章,不錯,我們都需要提高,我們的文筆都還稚嫩,不過沒關係,這需要時間,只要你願意堅持下去。你願意堅持下去嗎,純?

  你願意和我一起,在寫作這條道路上,一直堅持下去嗎?

  祝:學習進步,笑口常開! 文雪

您正在瀏覽: 給純的回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純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