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幻想之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之翼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能兜住整個春天的風,我想,讓它代我擁抱你;如果,我能接住整個夏天的雨,我想,讓它代我親吻你;如果,我能撿起滿山的香山紅葉,我想,在上面寫滿你的名字;如果,我能捧起漫天飄舞的雪花,我想,在上面寫滿祝福你的話語。”多麼美啊,源於美好的想象,才能抒發出這麼美的情感。也正是源於美麗的幻想,世間,才會有那麼多的奇迹,將所有的不可能變成可能。

  幻想源於需要。就像是車子,在遠古的時候,沒有車,只好步行,可是現在,不僅有了省時節力的汽車,甚至出現了飛機,更加提高了速度。就像是能源,一直以化石能源為依靠的我們,也一直心存幻想,找到一種新型無污染的無限能源。就像是電腦,人們想迅速獲取外界的信息,也想迅速的將自己的信息傳達出去,於是,就出現了這麼一種神奇的信息交流平台。種種的種種,都源於人們的幻想。

  幻想的過程充滿魅力。人們一直想要達成某種願望的時候,就會不斷地去研究,不斷地去探索,不斷地去想象,更加充滿激情,更加充滿動力。每一個迸發的靈感都是一次生命的衝擊,或許,成功一不小心就被哪一次靈感的小衝擊帶了過來。因為幻想過程充滿了一次次的未知,就使探索變得更加誘人,更加有魅力。

  幻想往往能創造美麗的結果。因為幻想,使一切都變得那麼有目標,變得那麼有方向。而這朦朦朧朧的目標,又往往會創造神話。出於對目的的渴望,使我們一步步的走向成功,接近成功。終於,這美麗的幻想真的就能夠達成我們的遠大目的。這是美麗的願望,終究會創造美麗的結果。

  就讓我們插上幻想的翅膀,走上一條充滿魅力的道路吧,終究我們會在成功的門口相遇,並感激曾經的美麗的幻想。

  山東高二:棲雲

您正在瀏覽: 幻想之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之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