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是一種經歷。

  經歷,是體驗百味人生。

  人生,是追求歡樂與幸福。

  幸福,是種非常單純的感覺。

  在經歷了風風雨雨之後,方能領悟到,原來平平淡淡才是真真的幸福……

  於濃濃的夜色中,腳步輕盈的踩着月光,側耳聆聽河岸對面時斷時續的曲子,面對波光與群星的對話,盡情幻想,當一個最大膽的大自然的編劇是一種幸福。

  於綿綿的雨景中,撐着一把油紙傘,獨自一人漫步在花叢之間,把花花綠綠的世界擁入懷中,帶着些許的輕愁,背離城市的喧囂,一人默默地品味是一種幸福。

  於紛繁擾亂的一生中,尋尋覓覓,終將找到一個可以珍愛的人,縱使不能執子之手並肩共覽夕陽紅,卻仍是一種難以言狀的幸福。

  於倍感世間人情冷暖的縫隙中,找一方離山最近的凈土,蓋一間紅磚綠瓦的小房,種上芍藥、蘭花和一些不知名的小碎花草,傍晚時分躺在花草的懷抱中感受這大自然的恩賜,花香草茵,山風輕撫,青色的山峰與雪山映入眼帘,望着滿天紅霞,靜靜等着月兒和星斗趕來赴約,是一種最純粹的幸福。

  於駛向遠方的長途汽車上,選一個靠窗的位置落座,隨着車的節奏,伴着風的速度,凝思着自己的心情,把車內的一切都拋到九霄雲外,偶爾被路旁的美景所打擾,心裡默默驚嘆,任思緒飄滿天地之間。

  新疆克拉瑪依新疆克拉瑪依市實驗中學高二:夏雨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