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許多人都追求的,而且很多人花了老大的心思尋找幸福都沒有找到,其實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是需要我們用心體會的,我的感受就是幸福就在我身邊,一天都沒有離開過我,甚至在我生病的時候。

  去年的冬天,北風呼嘯。早晨,我一起床就咳嗽,媽媽聽到咳嗽聲,趕緊起床,披了一件衣服,就給我熱了一杯牛奶。牛奶熱好了,媽媽自己雖然很冷,但還是先把牛奶遞給了我。雖然我平時不是很喜歡喝牛奶,但我還是大口大口地喝了。媽媽的臉上流露出一絲笑意。

  隨後媽媽便騎車帶我去醫院了,醫生給拿了一些葯,回家后,媽媽幫我沖了一袋藥劑,沖好以後遞給我說:“快喝了。”我嘗了一小口說:“哎呀!太苦了,我喝不下去。”媽媽眉頭緊鎖,用嚴厲的語氣對我說:“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快喝下去。”沒辦法,只好聽從老媽大人的話,把葯喝了下去。

  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沒過兩天我就好了,不咳嗽也不發炎了,媽媽看着我,臉上浮現出了笑容,這就是我的媽媽,這就是我的幸福。

  四年級:1730793291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