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呢?幸福在我們的身邊無處不在如一次別人對你的關心,一次小小的問候,一次小小的幫助都有可能是你天大的幸福哦~今天我就來和大家說說我的幸福故事吧要說起它啊,哈哈還要回到2005年的時候,那時幼兒園剛好停暑假爸爸~媽媽說今年的暑假我們全家要去開開心心的玩一玩,那時的我只要一聽玩這個詞我就高興的不得了我關切的問到媽媽今年我們要去那裡啊?媽媽說今年就讓你來決定要去那裡都OK我高興的回答真是太好了在我一翻周折之後我突然想到了那茫茫的大海,我大聲叫到媽我要去看大海,媽媽說好啊~剛好去吹吹那裡的海風,我也好久沒去了,我們明天就去吧~帶着理想和好奇我和媽媽爸爸乘着汽車來到廈門鼓浪嶼過了好一會兒才到。啊大海可真大呀~沙灘上插這一把把可愛逼真的太陽傘,好像開滿了一朵朵美麗的蝴蝶蘭,好看極了。沙灘上的人可真多啊,有曬太陽的~坐快艇的~撿貝殼的真是熱鬧非凡啊~我真正感受到巴金說的很難分出哪裡是海哪裡是天。茫茫大海一望無邊,蔚藍蔚藍的海水好像和天連在了一起。海浪快速的向岸邊沖刷撲來,沖刷撲來的水花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晶瑩剔透。我趴在我的橡皮筏上媽媽在後面使勁的往前推橡皮筏在海浪的沖刷下把橡皮筏給打翻了,我被橡皮筏和海浪給拋了出去在海水裡滾了一圈,啊摔死我了真是的這是什麼浪啊,把小姐我給推了出去~在被浪花推倒時還被海水嗆了一口並且喝了一口海水,哈哈今天我終於知道海水是什麼味道的了,它是鹹的。赤腳走在金黃色的沙灘上,那柔軟的沙灘令人感覺十分舒服,一路上慢慢走着你可以看見許多五顏六色奇形怪狀的貝殼。大海的確是一個令人嚮往的地方,朋友們要是還沒有去過大海不妨周末帶着你的好心情出發。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