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體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中有幾個高中時光呢?或許有的人連高中都沒有經歷過,那應當是一個遺憾的事吧!在我沒上高中的時候,老師老是說:“到了高中你們就輕鬆了,就不用這麼辛苦了。”可事實恰恰相反,到了高中要學習的東西更多,但是你們也不要太擔心,高中也不是整天在學習,那兒也有許多樂事。

  在高中我從他人身上學到了許多的優點,也誤到了許多的道理。

  作為學生學習當然是最重要的,當然也不能整天的埋在學海中,我們也需要適度的放鬆,這樣才可以更有效的學習了,老師常說的一句話:“學的時候認真學,玩的時候好好玩。”這個觀點我是非常贊成的,我們應該培養一絲不苟的態度,這樣才能在做事之前事半功倍。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塵灰淚使干”這是李商隱對人生的體悟,也是我從老師身上收穫的品質,高中的老師也想起他十七的老師一樣的無私奉獻,他們認真落實我們學到的知識,不遺漏一絲的錯誤,認真積極的教我們知識,育我們成長,他們為我們將來的成功打好了堅實的基礎,他們永遠都住在我們的心中。

  孔聖人曾說過:“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這也是我們應該學習的,在一個班級里,或許我們很聰明,但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們不應該目空一切,應該踏踏實實的學習他人的優點,改正自己的缺點,讓自己更加的優秀。

  而在高中學習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信心,信心是一個人成功的必要前提,沒有信心的人又如何談的上是成功呢?我們應該有李白那種“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豪情壯志;也應該有杜甫那種“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自信。這些古人身上的有些品質我們都應該去了解,去學習讓這些品質成為我們成功的斧頭,斬盡阻礙我們的荊棘。

  在高中,我們可以學習到許多日常生活中學不到的知識和精神,因此我們應該享受整個高中生活,或許我們可以得到更大的升華,達到一個新的高度。

  高二:s862813109h

您正在瀏覽: 體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