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體驗 647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_647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47字  編輯:pp958

  體驗 

  如果說金貿大廈曾經給過我們俯看大地的滋味,那環球金融中心就是在我們俯看大地后的又一次震撼。 

  據說,上海環球金融中心工程地塊面積為3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達38.16萬平方米,比鄰金茂大廈。該工程建築主體高度達492米,比目前金茂大廈還要高72米。 

  站在通向94層的天梯里,看着眼前的數字不斷增加,心中的疑問更加強烈,在仰望它時候,我就領略了它帶給我的震撼,隨着耳邊嚮導溫柔的介紹聲,我們到達了離地面422米的94層,在750平方米,浦江兩岸為背景,我看到了舊上海的風貌,那些紅磚綠瓦,那些高速運轉,一覽無餘。 

  觀光天閣97層,猶如一道浮在天空的天橋,腳下透明的玻璃,帶來了徒步天際的自豪,身置其中,藍天白雲觸手可及,而88層的金貿大廈就在我的身邊,那是我們曾經的驕傲,以為不可突破的驕傲,但是現在已經被突破了。 

  最後是位於474米的100層,一進大廳,3條玻璃走道一下子讓人有懸空的感覺,透過這些透明的玻璃走道,可以看見腳下的高高低低的建築,以及火柴盒大小的汽車。如果遇上雨霧天氣,能夠感覺到踩在雲端的感覺。而兩側的玻璃天棚,將全上海勝景一覽無遺。 

  過去的已經成為曾經,它教會我向前看,只要努力沒有什麼不可以,堅持自己所擁有的,也有一天我們也可以成為第一的。 

  它帶給我們了屬於我們的驕傲,屬於我們該努力的人生方向。 

  伴着金燦燦的陽光,我走出了大廈,抬起頭,它宛如一個勇士,保衛着我們的驕傲。 

  此時的我真想說“嗨,上海,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體驗647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