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文藝生活的小悲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藝生活的小悲哀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在這樣的生活當中是否也突然顯現出了那樣美好的生活姿態?就好像你那天在圖書館門口的時候跟那個教你投資學的老師打了一聲招呼,那個老師是真的,很熱情,對待他的學生就像對待朋友一樣。那種感覺,那是可以從心裡感受得到的。

  我們知道在杜詩歌的時候,其實有很多不一樣的心裡感受,但是如果你真的能夠掌握的到那樣一種新的境界的話,你會把他掌握的非常好的。

  可是我們也一直都在想,這樣的生活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真正的解說,還是說你一直都在喜歡着同樣一種人生,三隻寵物的故事情節。

  那是咯,以後對於你來說似乎根本就不能顯示什麼真正的歷史故事,而你在這樣的環境當中也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情節吧。

  只不過從一開始他們就從食慾這樣的文藝生活。

  但是如果你真的想去理解他的話,我想這些根本就是一些小細節方面的東西,沒有必要一直去靜靜計較,也沒有必要在這樣的情況之下,總是去和他們過不去因為你們從來都不是對立的敵人。

  她對你那樣抒情深情款款,其實只是忘記不了那個和你長得很相似的女人。

  這樣你知道的事情的真相,會不會感覺很悲哀。

您正在瀏覽: 文藝生活的小悲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藝生活的小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