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就是這樣簡單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是這樣簡單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愛,有許多種:父愛、母愛、友愛……愛是人間最美的感情,但它在哪裡?怎樣才能真正體會到愛呢? 

  每個周末,我都很珍惜和媽媽在一起的幸福時光。這星期我也不例外:星期六的下午,我和爸爸、媽媽在森林公園裡的山包上散步。一路上,我拉着媽媽的手,談着在學校里說不完、道不盡的快樂和幸福,彷彿整個山中都洋溢着我們的歡聲笑語。山綠得像翡翠一樣,五顏六色的花兒爭先恐後開放着,鳥兒在鳴叫着,唱着那歡快的歌曲,就在這一瞬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好像在愛的天空中翱翔着。 

  其實,愛就是這樣簡單,和心愛的人一起用心去體會,你就感到愛就在你我的身旁。 

  願每一個人都珍惜身邊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就是這樣簡單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是這樣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