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註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註定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或許很多的事情都已是註定的。

  阿辭,你聽,你的名字多好聽,好像註定了你會不辭而別,好像註定了你不會一直停留在這裡,好像註定了你的一生不會平凡。

  註定了你要一直活在我的夢中。

  阿辭,你是我夢中的少年。不知為何,你要時而停留在我夢裡,一次一次,我的心隨着怦怦跳動。

  因為你,在夢裡,所以我,想活在夢中,我想用我的一生,為你,為我,為你我,造就一場完美的夢。

  可是,夢終究是夢,都是幻想,都是假象,我終究是要逃了這一切,回到我的生活,離開我的夢境,一切,都會破滅。

  阿辭,你本就是我的希望,可你終究有你的生活,你終究要去追逐你的夢想,你偉大的夢想,我卻無能為力,我只能默默地看着,只能默默地支持你。

  可我知道,終究會有一天,你會只留下一到淺淺的背影,不,甚至到最後,我們的距離遠的連背影也看不到了。

您正在瀏覽: 註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註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