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獨處的空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處的空間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有一間獨處的房間。

  房間很大,可以容納衣櫃,書櫃,辦公桌,甚至在放了一台電子琴架之後,還有很富餘的空間。

  當然房間里沒有電視,更多獨處的時間,就是看看書,玩玩琴,然後就是做作業。

  現在想來,那其實是很愜意的一個時光,很愜意的一個環境。

  在自己的小小空間里,可以肆意地揮灑着自己的想法,可以在趴在桌子看書,小說,傳記,雜誌,甚至是小人書,漫畫也可以;

  可以埋頭在自己想畫的漫畫卡通Q版里,彷彿忘記了一切;也可以靜靜地一個人坐在琴架前,看着一知半解地琴譜,笨拙地彈奏起兒歌。

  後來住校了,宿舍里有七八個人,的確一開始是熱鬧了,也不用去考慮夜晚一個人睡會不會害怕的問題,甚至還有睡覺的卧談會。

  可漸漸地長大了才發現,人是需要獨處的空間的。

  當一個人靜靜地坐在那,看自己喜歡的書,默默地發著呆,寫自己喜歡的東西,也是一種快樂。

  圖書館是一個好去處,雖然那種人多,算不得獨處,但至少絕大部分是安靜的,除卻有一些愛竊竊私語的人,除卻一些情侶來圖書館秀恩愛的。

  像這樣的時刻,尤其是當你希望一個人靜靜地呆在那思考的時候,旁邊不時有人走動,或許他沒有刻意地去打擾你,但是仍會加深你要提醒自己集中注意力的精力。

  所以,在需要的時候,有獨處的空間,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獨處的空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處的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