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獨處的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處的時光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中秋假期的第一天。

  家人朋友都有自己的安排,有的回老家,有的和同學朋友聚會,有的去外地旅行。

  所以,沒有安排的我,又擁有了一個人獨處的時光。

  好像在人群中呆久了,獨處會有一點不太習慣。

  但我們都明白,其實一個人獨處的時光是很美好的,它能讓你有機會去正視自己,不管是做什麼事,獨處的時候都像是自己與自己的一種對話方式。

  飯點時間,一個人也就沒有想做飯的心思,可是也沒有特別想吃的東西。

  本來想吃的米線不一會兒又轉變成了麵條,想到飯店裡面去,感受着店裡面熙熙攘攘的人氣,可惜人家太忙了,想着自己一個人佔著四人桌,要嘛又要和別人合桌子。想來有點彆扭,本來想在店裡吃,索性把位子留給別人,自己直接就打包回家吃了。

  即使是很節省的一頓飯錢,也要寫好幾篇作文稿費才能回來了。

  所以說有時候不是說人勢利小氣,而是賺錢還是非常非常必要的,畢竟生活還是要繼續的,麵包還是要吃的。

  一個人的獨處時光,看劇,寫作,刷微博看朋友圈,看視頻,時光就快速流逝。

  其實很明白,像這樣獨處的時光如果能靜靜地學習,好好的看上一本書,真的是很美很愜意的事情。

  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學會好好珍惜自己的獨處時光。

您正在瀏覽: 獨處的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處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