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思維定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維定勢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思維定勢 標籤:思維作文

  如果有一天,我知道了那句話的含義,我想不管走多遠,你都能夠遇見,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

  當年那麼多搞笑無厘頭電視劇,你都會來到這裡,看到一種絕望的心態,從內心綿延散發,最終十里城,九里香,絕艷美景,不過眼前。

  你說過要去旅遊,可是你從不知真正的旅遊在你眼中,又是什麼樣的含義,就好像是誰畫了一幅潑墨畫,淋漓盡致,展現眼前。

  我知道,這也只是知道而已。

  我看到你曾經說了太多的話,可是最後這些話也不過眨眼之間,變成了一種新的思念和印象,如果我們一直都在,我想他們在講出來的那一瞬間,都需要顧慮很多,那些不同尋常的道理。

  如果當年,他們真的能夠下定決心,我想每一年的心情,都走不出那些真正的凡塵俗往。我知道,那個時候,他們也只是在講個笑話。

  我知道,那個時候他們都喜歡那樣的絕望,正如同你喜歡的模樣,你當年所看不通透的結果,所以穿越多年,我們仍舊能夠看得清楚,歷史所賦予的使命感,都來自於你當年強加給你自己的願望。

  如果真的喜歡,倒也真的是可以。

  只是突然有一個地方,看得清楚你們之間的家家戶戶,都看得懂所有的心情,都還是呆在這裡,看到一種有一種讓人難以理解的思想。

  只是思維定勢而已。

您正在瀏覽: 思維定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維定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