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獨處與陪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處與陪伴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比往常要早一些回到小屋。

  這在我看來是一個很值得堅持且提倡的行為。因為只有是一些回到小屋,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我才會想着去學習,覺得這些屬於自己的時間不要去浪費。

  其實很多時候我是可以早一些回來的,我打着陪伴的借口,追着一些天天更新的劇。

  不過說到底,真的還是有一絲陪伴的因素,因為想多一會陪伴,所以就會縮短了自己的獨處時間。

  可我明白,這樣做,反而是有點本末倒置了。

  我想,也許他們也看成了是在陪伴我。現在的我更重要的任務就是繼續學習,繼續提升自己,而不是一昧着陪伴,然後看一些口水劇,關鍵是這樣的劇一直都有,但是我們學習上進的時間是有限制的,就像有些證書到了一定的年紀去考的話就有難度,或者說已經有了年齡的限制。

  也許他們只是為了讓我放鬆,所以沒有過多的干涉,也許相對來說,回來學習的我,更是他們期望的樣子。

  我已經錯過了太多,做了不少錯誤的選擇,以至於努力的方向也是飄移不定。

  獨處的時間,多想想學習的事,可以有偶爾的放鬆,但還是要把注意力放在提升自己的學習上。

您正在瀏覽: 獨處與陪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處與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