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獨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處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獨處 標籤:獨處作文

  我一直都在期待,只是沒有想到現實會來的這麼快。我說的期盼都化成一種無形的力量,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地支撐着你,給你無窮無盡的勇氣。

  或許在這條路上走下去,說我一天你會感覺到痛苦不堪難以堅持,甚至的那裡堅持不下去的時候會突然放棄。無論如何這都是正常的現象,即便是突然放棄也全都在情理之中。就算我們在看一篇短篇小說一樣,我們一直都在期待故事裡完美的結局出現,叫戀戀不捨其中美好有深意的故事過程。

  我覺得張愛玲那句話說的很好,我們都是天生的戲子,在別人的故事裡流着自己的眼淚。或許這句話說的有些嬌柔做作,有些牽強附會,有種怪怪的感覺,但是仔細想一想說的就是實話。

  特別是女生特別喜歡看言情小說,我記得高中住宿舍的時候,很多成績不算好的女生在宿舍里半夜三更的看小說,我在晚上看白天上課的時候也看,簡直是成了自己生活的最大的一部分。情到深處,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還會掉眼淚,甚至有的同學還會哭的歇斯底里。那個時候我和他們關係並不是特別好,但也不是很差,事情發生的時候我都看在眼裡。

  其實我也有這樣的經歷,但是很少,並且都是呆在家裡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很久以前就有人告訴我說,永遠不要讓別人看到你的眼淚,因為那代表讓別人看到了你的脆弱 ,就說明他們抓住了你的把柄,可以更好地打擊你傷害你。

  所以為了更好的保護自己,我不喜歡深入群眾,我特別喜歡一個人獨處。

您正在瀏覽: 獨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