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獨處時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處時光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年的國慶長假可以說是結婚辦酒等高峰期吧,幾乎有很大一部分人都把婚禮選在這個時間段,既有意義,而且賓客的時間也好安排,有些遠方的朋友也能在假期趕來參加,順便也小旅遊一下。

  爸媽晚上就去參加一位老友兒子的婚禮,於是乎,晚飯就開始自己解決了。

  點開了美團,看着那一大屏的美食,卻愣是不知道要點哪些。

  小弟他們也有自己按排,假期大家都想好好地放鬆遊玩,我也就識趣地不跟着摻和。

  同伴又去參加朋友的生日聚會,昨天一個朋友,今天又一個朋友。

  我自己一個人呆在家裡,有好一會兒坐在電腦前,有題材卻愣是沒有寫的心思,寫文字真的也要有靈感和心情才行呀。

  刷了一下午的手機,整個人有點懵懵的,有點不知今昔是哪年的感覺。

  於是決定還是出去吃晚飯,散散步,再看看新建公園的音樂燈光噴泉。

  每個人都有獨處的時候,一個會好好利用獨自時光的人,才是厲害的人。

您正在瀏覽: 獨處時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處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