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習新事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新事物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我們都知道一句話叫做:活到老學到老!

  道理都是懂得,卻一直也不是很在意。

  隨着科技越來越發達,突然間發現事物更新的很快,一旦你放鬆自己,不再去學習,讓自己進步,你會發現自己很快就會被時代所淘汰。

  之前微信剛出來的時候,我一直還不太習慣去使用,沒想到後來竟是如此的普及,甚至因為它的出現,連電話大家都用的很少了,很多人更是傾向直接用視頻來聯繫。

  跟微信一直有關聯的一款打車軟件,我因為一直喜歡坐公交車,所以一直沒有去學習過。過年的時候,有好朋友從外地回來,因為一起去遊玩的地方有你公交車沒有直達。

  朋友說,我們用軟件打車吧。

  我很尷尬的發現自己居然不會。

  也許人家還會以為是不是我想省錢,所以不想朋自己的軟件打車。

  想想也是挺尷尬一件事情。

  以前久未相見的人見面會心:哦,好久不見你都沒有變哦!可是現在我覺得如果有人這樣說你的話,其實就說明你落後了,並不全是誇獎的話。

  現在網絡上也流行一句話,就是你要足夠努力的奔跑,才能夠停留在原地。

  所以新事物還是要慢慢的去學會適應,畢竟時代在發展,如果不想被淘汰,我們還是可多學新事物。

您正在瀏覽: 學習新事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新事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