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思維理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維理念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思維理念 標籤:思維作文

  差不多一個小時的時間,我聽完了一本簡短的工具書。

  塞着耳機,漫步在公園湖畔,因為有噴泉音樂,我調大了音量,走向了離音源較遠些的石階廣場。

  我聽的是一本理財的工具書,雖然我不知道工具書適不適合用聽書來“看”,但這本工具書並不是很嚴肅的類型,作者也是以聊天的方式來敘說的。

  這本理財書,本身就是有點像賣課程的文案。不只是文末提及課程,而我就是見過她的課程才知道工具書的作者。

  想聽的,不過也就是她的理念。

  不意外地,她的很多理財思維理念,和我之前在別的書籍,別的渠道所了解的相差不多。

  只是每個人都有實際情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與不能,所以,有的章節,不用多聽也能明了大意。

  看目錄小標題選了幾個章節,發現起小標題真的是門學問,因為如果不吸引人,或者讓人不以為意,那根本就不想浪費時間去閱讀,哪怕是聽。

  雖然不是所有的觀點理念都贊同,但是喜歡她的說教方式,喜歡她舉得例子,喜歡她的一些分析。

  一個人總不可能讓每個人都喜歡他,一本書也是,但是總有他的閃光點,總有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一小時之內的這本書,也讓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思維理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維理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