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斗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斗這部電視劇,據說導演挺有名的,之前一部《奮鬥》很受歡迎。

  雖然青春斗熱播之後,很多人都在吐槽,無論是主演鄭爽的演技,還是一些劇情之類的其他內容,都變成了不被看好的。可是在評價之前,總要去看看。

  豆瓣評分一直都在下滑,可是我卻不在意這個。

  我想,我可能會喜歡一些別人不喜歡的東西,只要能夠戳中我的點,符合我的胃口,那就是好東西。

  其實看着這部劇,我發現他也沒有網絡上所說的那麼糟糕,只不過是劇情不夠深刻,談戀愛就像兒戲,沒有過程,很多地方劇情雖然是涵蓋面比較廣,但是引不起共鳴。

  很多地方,都是需要用心的,總感覺還有一種浮躁的氣息。

  但是我知道,他想要傳播正能量的出發點還是好的,只不過從某些細節的刻畫上,沒有達到一個更好的高度。可是沒有關係,這世界上也沒有什麼是完美的啊。

  我仍然挺喜歡看的,因為我覺得他有吸引我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青春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