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遇強則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強則強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遇強則強 標籤:少年強則國強作文

  堅持在英語單詞軟件上打卡了近四個月。

  在學完今天的單詞任務的時候,我突然想到很久沒有參與軟件里的單詞量PK遊戲了。

  那是一個軟件內同時在學習的陌生網友可以一起參與的遊戲。

  系統里有分成幾個等級,你進入遊戲后,等待軟件幫你匹配其他學單詞的網友,然後你們就在線,對於系統出的六道題,看單詞選釋義,看誰正確率高,答題時間快。

  如果你能一下贏五局,那就自動解鎖下一關,當然下一關的局數會更多,而且單詞也更難。

  因為都是系統根據你學習的詞彙量,幫你匹配的對手,所以你會遇到不同的人,而他們的水平也不平。

  剛才我直接進了第一關,一連贏了幾盤,後來才發現,原來這是自己之前早就闖關過的,這個等級難度較小。

  於是我直接到了之前一直沒有闖過的第三關,果然,一開局就連輸了兩局。

  一個是單詞真的要難懂一些,好些很熟悉但不知道意識,有點模稜兩可。然後這裡面的對手果然比剛才第一關的要厲害很多。

  第一關的對手,有些很簡單的詞,我還要等他們答完,而第三的單詞則變成了人家等他,關鍵是我還一定答對。

  這有點激發我的斗聲,挫敗有點讓我不甘,覺得自己學得還不夠,還要加強練習。

  我想,這種感覺就是所謂的遇強則強吧。

您正在瀏覽: 遇強則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強則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