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標籤:全面發展作文 三好學生作文 好學生作文 做好學生有點累作文

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我叫陳璐,是鶴山市沙坪鎮二小六一中隊的學生。我品學兼優,對工作認真負責,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在學習上,我的成績在班中名列前茅。我勤學好問,在學習上遇到不懂的問題就虛心地請教老師和同學,直到自己弄明白為止。我利用課餘時間多看課外書,以便吸取更多的知識來充實自己。我不白白浪費一分一秒的時間。我充分利用早上的時間來聽英語,讀文章。我認真對待每一次考試,力求做到完美。即使我偶爾考試成績不太理想,我也決不氣餒,而是總結自己成績差的原因,避免自己犯同樣的錯誤,爭取下次取得好成績。由於我刻苦學習,不懂就問,所以在競賽中屢次獲獎:在六年級第一學期獲“六年級語文、數學、英語三科聯賽”一等獎;同一學年,又獲“六年級英語詞句比賽”優勝獎等獎項。雖然我的成績不錯,但我從不驕傲,仍然踏踏實實地學習。 

  在生活中,我樂於助人。周末我經常組織社區里的夥伴們進行義務勞動:幫助一些孤寡老人打掃衛生;清除街道上的牛皮蘚等,受到了鄰居們的讚揚。在學校生活中,我不因為自己的成績好而歧視那些成績較差的同學。下課時,我經常抽時間為差生們補習功課,耐心講解題目,使他們的成績不斷提高。每個月,我還會抽出部分時間到低年級進行“手拉手”活動和參加“學雷峰”活動。我遵紀守法,敢於與壞人壞事作鬥爭,敢於評擊社會上的不良行為。 

  我還是老師和家長的小幫手,我對中隊中的工作認真負責。每期的校園黑板報,我都主動擔任主力,和其他的班幹部合作把黑板報搞好,受到了老師、同學和家長們的一致好評。我還帶動同學們學習的熱情。在家中,我幫助家長做力所能及的家務活,盡量減輕父母肩上的負擔,是家長的好幫手。 

  在學校,我積极參加各種文娛活動。體育,對從小體弱多病的我來說,是一個“難題”。但是我不原在體育這個項目上被同學們嘲笑,同時也是為了增強自己的體質。我通過幾個學期的不懈努力,終於在體育方面有了突破。我在校運會上屢屢獲得獎牌,為班集體贏得了榮譽,使同學和老師在體育方面對我刮目相看。 

  由此可見,我的確是一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我一定會再接再勵,努力在德、智、體、美、勞各方面做到最好,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