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古箏班的感受【白松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古箏班的感受【白松令】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上古箏班的感受

  白松令

  我喜歡彈古箏。學習彈古箏的過程也給我留下了不少的回憶。

  記得又一次,老師把琴搬到了四樓,我們開始練習。當 時 老師教導我們說:“你們要把自己當成仙女,自信優雅地彈,讓每個人的目光聚集到你的身上。”聽了老師的話,我就學着仙女的樣子彈了起來,老師驚訝地說:“這位小姑娘彈得不錯,但缺少美感,我來教教你吧!”說著我們便開始練了起來。

  老師一段一段的教,我一段一段地學,其中有一段,我怎麼都彈不好,不一會兒,我便垂頭喪氣地,提不起一點兒興趣了。老師看到后並沒有批評我,而是溫柔地說:“別灰心,你一定能行的!”聽了老師的話,我重新鼓起了信心彈了起來,一遍又一遍,下課了,我還在練,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練成了!老師也高興地對我說:“我就知道你能行,你真棒!”我高興地衝出教室,與朋友們一起分享這次成功的喜悅。

  從那以後,我更加認真的練琴。

您正在瀏覽: 上古箏班的感受【白松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古箏班的感受【白松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