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夢想有個約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夢想有個約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志向的人,他的前途永遠黑暗;沒有夢想的人,他的夜晚永遠黑暗;太陽總在有夢想的地方升起,月亮也在有夢想的地方朦朧…我想了解夢想,所以與它來一個約會!帶來更多幻想… 

  ————題記 

  首次與它相遇 

  約會時間:朝氣蓬勃的早晨 

  約會地點:大自然中 

  約會經過:早晨的魅力只有在大自然中顯現的淋漓盡致,離別許久,總在塵世的喧囂中忘了來這凈化污染嚴重的心河!一切在變!蛹——在沉默年代,衝破外殼,成為夢想中的蝴蝶;然後又積蓄全身的力量,終於把飛的夢想演變為現實;那畔的依米花——在寂寞中待了五年,爆發了自己畢生的心血,終於把花的芬芳吐露給這個大自然。我——在“一分耕耘”后,把多少學子你爭我奪的夢想地位(校前十名)搶佔在自己的手中…夢想的海洋,有它們作浪花,相信它會更深沉.幽邃… 

  約會後的幻想:誰不曾遊離在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夢想有個約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夢想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