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好如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好如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和紅鈴是一對兒好朋友,形影不離。

  有一天上課時,我不小心把她姥姥送給她的新鋼筆碰掉地上,壞了。這時,紅鈴發現新鋼筆壞了,還是讓我碰掉的。下課時,她氣勢洶洶的對我說:“你知不知道這支筆很貴的,是我姥姥讓別人在外地買的,你把它碰掉地上,還壞了,我在也不和你做朋友了。”

  第二天,我給她買了一隻新鋼筆,想讓她原諒我,可是她一直怒氣難消,理都不理我。到了中午,我去了她家,可還沒等我進去時,紅鈴氣急敗壞地說:“你快走,我不想在見到你。”我被她推了出來。我沒精打采,垂頭喪氣的回家了。下午上課時,她好像沒那麼生氣,可還是不和我說話,到了第二節課時,她的鋼筆沒水了,我把前幾天給她買的心鋼筆借給她。

  下課時,我對紅鈴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這隻鋼筆送給你,請你原諒我。”她說:“好吧!看在你借我鋼筆用的份兒上,那我就原諒你了。”我頓時容光煥發,以前沒精打採的我,現在神采飛揚。

  五年級:344890907

您正在瀏覽: 和好如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好如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