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和好如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好如初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和好如初 

  我和張鼎鬧不和,已經好幾天了, 當我們碰面時,就像陌生人一樣,誰都不理誰,我的心就像被蜜蜂蟄了似的陣陣刺痛。 

  本來我和張鼎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我們無話不談。下課一塊玩,放學一塊寫作業,有問題一起討論。我們倆都喜歡讀書,共同的愛好把我們倆連在一起。碰到有趣的問題我們倆經常說的是捧腹大笑,同學們都說我倆是“鐵哥們”,可為什麼變成這樣了 呢?這件事說來話長...... 

  那天早上,張鼎帶了一本非常好看的書,我一直喜歡但沒捨得買,張鼎對此書也是愛不釋手。我好說歹說,他才把這本書借給我,我 拿到書後就如饑似渴地讀了起來,真有趣!我一口氣讀完了它,慌着上廁所就把書隨手放在了桌子上,等我上完廁所,放在桌子上的書不翼而飛了,我頓時像熱鍋上的螞蟻,左找找右找找,就是不見書的蹤影,問周圍的人都說沒見,我一下子也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就像瀉了氣的皮球一樣耷拉着腦袋沒有一點神采。張鼎知道書丟了,生氣的像一頭被激怒的獅子,我想對他說對不起,可他撂下一句“賠我”頭一扭氣呼呼地走了。 

 雖然我倆誰都不理誰了,但是我們倆個的心裡都在關注着對方,我沒買到那本書,他也沒堅持讓我賠償,可這個台階怎麼下呢?誰先開口呢?他會原諒我 嗎?我們能和好如初嗎? 

 有一天早晨,我 起床晚了,匆匆忙忙往學校趕,第一節數學課上,老師讓大家做一道練習題,我打開書包卻發現匆忙中把文具盒落在了 家裡,這可怎麼辦?正在我 着急的時候,忽然發現桌子上放着一支鋼筆,原來是他---我的好朋友張鼎,他沖我微微一笑,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彷彿在 說:“趕快做題吧”。我的心頭一熱,也會心地沖他一笑,低頭開始做題了。 

 下課了,我走到他面前,拉着他的手說:“咱們一塊出去玩吧”。 

  就這樣,我倆和好如初了。

您正在瀏覽: 和好如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好如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