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發展與機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展與機遇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因為一篇稿子這樣小心翼翼了。

  以前我根本就不知道,那些稿子到底要寫到什麼程度,才能夠讓自己滿意,又或者在一條漫長的寫作道路上,熬到什麼時候,才會是個最終的盡頭。

  可是我能夠想象,這一切都不是一個人的原因。

  就好像我們曾經滿心歡喜地對待一件事情,可是到最後,忙來忙去,才發現這些未必都是自己想要的結果。小心翼翼固然很好,可是如果始終都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也是很讓人着急的一件事情。

  那個時候,我們一直都在努力,我想,這些也大概都是很好的機遇吧。

  正如同當年,他們不斷的在挖掘潛在的客戶,他們始終都還是停留在實習階段,如果我們的大腦也是可以思考的,那個時候我們所說的每一句話,其實都不作數。

  以前我們總是想努力學習,可是那個時候,卻總是沉迷於很多的小遊戲。那天在上課的時候,我跟一個微信好友在聊天,我室友看見了就表示很好奇,她說,怎麼會有那麼多人跟你聊天呢。

  然後用一種委屈巴巴的表情,說,我怎麼沒有。

  看得我都心疼了。

  可是不得不說,生活還是屬於我們自己的,這一切都是我們用自己的努力爭取過來的,所有的情況其實都是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發展與機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展與機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