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法忘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忘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無法忘記 

  在我的腦海深處,一直有一件事在不停地縈繞。雖然那件事離現在已經有兩個月了,但是那件事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忘記。最近兩個月,每當我靜靜地坐在房間里,望着天花板,就情不自禁地想起那件事,一想起那件事,我就情不自禁地責怪自己。­ 

  2009年6月26日,是我小考的日子,也是我最後悔的一天。那一天,我一走出考場,就不由自主地流下眼淚,因為我知道這次考試我考得不好,我知道我辜負了父母對我的期望。­拿成績的前幾天,我的心情一直忐忑不安,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想起我考試時,沒有認真地檢查那份試卷,就很對不起老師和父母,因為他們在我考試前千叮囑,萬叮囑:考試時,一定要細心檢查,認真審題。我越想就越後悔沒有聽他們的做。6月29日,是我們回學校拿成績的日子,我很害怕我考不到好學校。老師站在操場上宣布我們的成績,看見我一個一個的朋友拿到自己不錯的成績,我越來越擔心我的成績。當老師讀到我的成績時,我有一種不好的預兆,我終於知道了我的成績——314.58分。這個成績只能到僑中或到一中民辦,我現在終於知道我是多麼的差,我起初以為自己是班上挺好的學生,原來我是很差的。不爭氣的我只能讓父母給一萬五千元供我讀書,父母含辛茹苦地帶大我,我卻以這個成績報答父母。我愧對父母,我更加愧對自己。如果我當時努力點就好了,就不用給這一萬五千元了,可是這個世界上沒有如果,只有殘酷的現代社會。後來,我才知道我這個成績在別的學校只能夠到東中或者更差的學校,那時候,我心裡更加自責了。拿成績的那一天,晴空萬里,可是,那一天對於我來說是暴風雨來臨的日子,暴風雨既是父母對我的“暴風雨",也是我心理的“暴風雨”。也好,這次失敗讓我看清楚我自己,讓我心裡有一個底線。就讓這次的“暴風雨”洗走我以前的驕傲吧!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了好久了,我也嘗試對自己說"這件事已經過了好久了,忘記他吧,初中的時候,再努力就行了!”可是我總是無法忘記那件事,無法忘記我的錯。這件事是我人生最後悔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無法忘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