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法忘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忘記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有一天,你突然被自己身邊最親密的人背叛了,你會怎麼去想怎麼去安慰自己去開導自己呢?可是我想生活不是電影,但是電影的材料又全部都是來源於生活,雖然未必發現在我們的世界當中,但是別人或許正在經歷着那些我們看起來不可能的事情。

  這好像昨天我看的那一部電影,名字叫做《悲傷逆流成河》。他沒拍成電影之前是一本小說,郭敬明寫的,我就早就已經看過了,但是再看這一遍電影的時候,還是會感覺很難受。

  我知道每個人都曾經有過自己內心無法忘記的歲月,那些印象深刻的東西始終都變成了一個污點,或者是光亮存在着。

  我曾經看到過的那些小說都似乎銘記在了自己腦海當中,無法忘記,似乎也不願意去忘記,不管如何,他們都是曾經的青春的一種象徵。

  所以不管過去多長時間,我一直都能記得他們哈哈大笑的樣子,其實是最可愛的,最讓人喜歡的。

  如果有一天我們也一直都能活在這樣的世界當中,自己的靈魂永遠都在糖水裡泡着的感覺,我想這已經是可與而不可求的了。

您正在瀏覽: 無法忘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