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法忘記的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忘記的童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就像沙漏里的沙子,稍不留神就消逝地無影無蹤,我的童年,就在這不經意間讓沙子緩緩流過。 

  12個春秋,4000多個日日夜夜,轉眼間消逝的無影無蹤,我尤其懷念六年的小學生活,馬上面臨著畢業、小考、擇校是那樣??酷,讓我的心在流血,心中隱隱作痛…… 

  然而,那離別,更是像在傷口上撒把鹽,有時陷入痛苦的回憶中,常常會讓人無法自拔! 

  記得前些日子的一場春雪,凈化了整個城市,我和班上的許多同學們一起打起了雪仗,天氣那樣寒冷,雪那樣冰冷無情,可我們的心卻是熱乎乎的!我們笑啊,笑啊,彷彿春天裡開得燦爛的花朵,我本想收斂一些,可後來我發現我做不到!因為,這是童年最後一次如此貪婪的笑了,最後一次……這麼多年來,我們學會了團結,學會了追尋快樂,當然,最大的快樂莫過於和夥伴們玩耍了,僅管快樂,但這場春雪卻帶走了我永遠的十一歲,它走了,不會再回來,迎來的是十二歲——童年的尾聲。 

  拿起mp3,想轉換一下心情,我驚訝地發現屏幕上跳躍着顯示着一排藍字《不想長大》——演唱SHE——專輯《不想長大》,我合上雙眼,靜靜地聽完了這首歌,《不想長大》的旋律還在我耳邊回蕩,我情不自禁的隨着SHE喃喃自語“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 

  當然,這也是一種極其矛盾的心理,“長大的感覺真好”而又“不想長大”,既希望自己快快長高不再被爸爸媽媽稱為“小不點”,又不希望長大后失去了童年的天真、快樂與無憂無慮…… 

  該來的總會要來的,時間既不可能為你停止,更不可能倒流。童年的離去,我,迎接着我的少年時代,這是一個新的起點,我想:僅管我長大了,但我的性格仍會像從前一樣,正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相信我會做得更好! 

  但是,不管怎樣,我都忘不了我充滿快樂、純真、無邪的童年,它將是我心底永遠的回憶,永遠讓我無法忘記……

您正在瀏覽: 無法忘記的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忘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