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麻辣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辣燙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緊趕慢趕,到家的時候已經是飯點的時間了。

  奔波了小半天,有種懶得動的疲憊感,更不用說去動手做飯的心思了。

  於是乎,想着直接在飯館把晚飯對付了。

  想來想去,最後還是選定了麻辣燙。如今的麻辣燙已經不比當年,一串5毛,一塊的,一份5元的麻辣燙可以吃的肚圓飽飽的。

  只是隨便點一點,還是不敢拿太貴的,一份都要30元左右了,比起一些大餐的價格,也是不遜色呀。

  無奈,難得吃上一次,而且這麻辣燙其實有點像自助餐,有很多菜品可選,平時自己不常買的,就在這樣一餐里多點嘗試了。

  記得上一回的一份裡面,自己點了近十個菜品呢,我想,這也是麻辣燙除了美味之外,吸引食客的原因之一吧!

  說話間,一大盆色香味俱全的麻辣燙就被端上餐了,在喜好它的人的眼中,這真真是很棒的美食了!

您正在瀏覽: 麻辣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辣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