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重要的東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要的東西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是不是你一直都以為,他們在說笑,所以從來都沒有真的放在心上過。這個時候,還有人陪伴我,一起不睡覺,其實我們已經很有緣分呢了。

  只是很多東西 都不能強求的,如果我們註定了遇不到,那也沒有什麼其他的辦法來。如果我們一直都能保持着這樣的狀態,是不是說,那些過程,你也能夠看得一清二楚。只不過大家都是心知肚明,卻從來都沒有人願意說出來。

  怪不得每個人都說自己真的有很多的難處,可是又不輕易說出來自己的難處到底在哪裡。哦,原來都是那些看不見摸不着的無形的東西。

  我們回到家裡,我們一直都在盼望着,我想無論怎樣,我都不能忘記,自己曾經擁有着什麼,自己最後還要有什麼東西。那些都是我們的過程,都是比較重要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重要的東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要的東西 暫無評論